恩很貼心也~說:"我的媽咪生病了,要換爸比陪我哦"

2009072910:00


今天很不舒服~~喉嚨實在咳的太利害了
很痛很緊還有很乾~~真的很難受~~
跑去診所看了醫生..果然..扁桃腺發炎了..
真的很難受也..愈咳愈痛~~


然後回到家裡..跟恩恩說媽咪不舒服~~
小妮子就很可愛的表情..看著我說:"
我的媽咪生病了.要換爸比陪我哦~~
媽~~咪~~(拉長音),你要去洗澡,就會好一點了"
哇!小妮子怎麼那麼可愛懂事呀~~~

還會叫我要吃藥..真是懂事小ㄚ頭呀~~
晚上她想出去買乖乖桶~~結果因為我不舒服..
她還跑去拉她爸比出來說:"爸比,我的媽咪生病了.
.你帶我去買買~~"
每次睡覺一定要我的恩恩..也因為我生病.
.居然跟她爸爸說:"媽咪生病了,
媽咪先睡,蓋被被,~爸比陪我就好"
真是貼心小妮子也..有那麼懂事貼心的女兒..
真的很開心.......

恩恩呀..媽咪真的好愛好愛妳哦~~~~~

Copyright(c)。 ♥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