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媽咪修理..哭哭

2009113010:00


恩恩今天很吵..爸爸和姑姑在看電影..
她居然吵著要她的卡通片放錄影機放..
我說進房間看好不好..小妮子居然不甩..
硬要她爸比和姑姑看的中斷放她的片
這樣子當然不行呀..太過霸道了..
果然她爺爺居然叫我們順她的意..
厚..恩恩給爺爺顧的真的..太過嬌了...= =
我實在很生氣..就拿恩恩的玩具球拍..
開始先跟她說道理..小妮子不聽..硬要放片
我就打她手心..她就一直哭著說"痛痛"
後來她被我打了5-6下吧..才開始安靜下來..
最後...她說她不放了..要出去走走..
我說"好" 於是我帶她出門走走
跟她說..剛才是誰不對..
小妮子還會懂的說"是恩恩不對...
我說"以後不可以再這樣子了哦........
小妮子就點頭...
真不知她真懂還假懂...總之今天我狠狠的修理她一頓就是了

過一會兒去買東西時...便利商店店員都認識她..
看到她眼睛紅紅的就問她:哇..你被爸爸修理哦..怎麼哭過
小妮子就回店員:"不是爸爸,是媽媽修理的"
當場我真的頂堅介的也..= ="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