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碼也要下來走吧...恩居然很認真的回我:..那我下來就有馬騎嗎???

2009120810:00


晚上恩恩吵著要出去逛逛~我只好帶她出去走走~~
結果因為恩是剛睡醒..所以很魯..不肯下來走..
只好順著她..抱著她走..結果..走的實在手太酸了..
我跟恩恩說:"恩恩,起碼你要下來走吧" 結果恩恩居然很認真的回我:"那我下來就有馬騎嗎???"

愕..此碼非那個馬呀....真的是童語童語很好笑也
害我當場一直笑個不停..回到家後..立刻把笑話跟恩爸比說
果然又多了一個人哈哈大笑..真的很好笑咩...^_^
小孩 的天真話語還真的可以當笑話調劑身心呢..呵呵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