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來猜~我想要吃什麼~~

2010081410:00

每次吃飯時..問恩恩想吃什麼~~
恩恩都會給我來這一句~~:"你來猜~我想要吃什麼~~"

厚..真當媽咪是妳肚子裡的迴虫嗎~~
結果我說:炒飯..恩回:不對
麵麵, 又給我回:不對
說牛奶 也不對
說麵包.饅頭,包子 都不對
說水餃 也不對..

你會不會太難養了呀..什麼都不對..
那你想吃什麼呀..還要人家猜..@@...

最後答案居然是布丁.........@@
實在很無言呀.可是小妮子很好笑..
還會說..你沒聽到我肚子呼嚕嚕在叫嗎??
除了布丁都不要......

= =......結論..你太挑食了......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