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韓劇了..

2010090310:00
上個月看了原來是美男..哇塞..真不是普通的好看..
音樂享受外還看一堆花美男..真是視覺和聽覺大享受..
而且很粉紅的愛情..讓人戀愛ing的感覺縮.真是美妙..^^~
簡直是讚讚讚..^^~戲中人物角色分明..男二男三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呢!

看完後真是意猶未盡呀..還停留在美男那個氛圍中..很喜歡劇中男主角
(太有特色的男主角了-黃泰慶)對女主角(高美男)說的那二句(第一句:不是說,不要站在我看不到的地方..)(第二句:高美男,我允許你喜歡我)
哇..我真的是為之瘋狂呀~~
真的實在有夠好看的..可惜短短16集就結束了..

幸好韓劇實在太多好看了..我這次又看了摘星星給我..
哇!前面集數.真是走悲情路線..害我猛掉淚...可能劇中小孩的原因
讓我這個已做媽的人淚線就停不下來了~~
直到後面總算較輕鬆好笑路線了..讓我欲罷不能..(小孩子在這戲中真是搶眼)
看了後.還是覺得好短哦..雖然比美男集數多..但還真是想再看下去的
意思呢!!劇中我很喜歡酷酷男主角被女主角搞得不怎麼酷了..呵呵
而且我很感動的是男主角(律師袁江河)對女主角(陳紅康)說的一句話:
"不管你當不當保險女王,在我心目中都不會改變,在那時我遇到的那個你
就己經足夠了,但你若想做就去做吧,可是不要跑太急,輕輕跑就好
,還有不顧好自己身體是比讓我等還更壞的事"(很深很深的愛意呢..^^因為女主角老是為了拿到保險單..就忘了吃飯..男主角心疼呀)

韓劇真的很好看..但都集數好短哦.
也沒有續集..真是可惜呢~~哇..我真的愛上看韓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