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懂得珍惜身邊人~

2011011610:00
生命遠比想像中的脆弱
一秒之間都可能會消逝
沒想到只是三分鐘前跟你對話的親人
在一瞬間卻離開人世

當救護人員在急救時
心裡的著急和難過真的是很難用筆墨去形容..

原來生命結束的那麼的快
快的讓心無法反應

只能讓淚水代替感受
一滴一滴的流出

學到了一個很深的道理
也只有面對到生離死別才能學到的道理

但是付出的卻是親人再也看不到了
人呀..真的要學習珍惜身邊的人
要懂得去珍惜擁有

說的簡單.一直以來都懂這個道理
但人真的走了才明白"珍惜"的重要

哭了一天心還是難受自責~~
如果如果早點叫救護車就好
如果如果他在時好好聽他說話就好
如果如果.................

無數的如果也喚不回親人

只能好好的活著珍惜現在的擁有

所以當老公當晚握住我的手說:我們要好好珍惜對方
如果以後誰先走了要好好照顧寶貝女兒長大,要好好的過日子~~

真的比他對我說"我愛你"還讓我感動

真的要珍惜

現在讓我先哀悼一下我難過的心情
等好了我會展開笑容的......不讓身邊的人擔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