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這是你玩的嗎...可是你很弱也~~

2011071710:00
下午跟恩恩一起玩PS2的捉猴子遊戲...小妮子在看多個關卡時..
其中一個關卡的monkey全部捉到了..那個關卡還滿難的..
小妮子就問我:"這是誰玩的..全捉到了也" 我就回:"是媽媽玩的呀"
(真的是我玩的..)

結果小妮子居然說:"媽咪..這是你玩的嗎...可是你很弱也~~"

當場我呆住~~問她:"你覺得媽咪很弱??" 她說"對呀..明明就是爸爸比較強,你超級弱的"
(是啦.我承認我玩遊戲沒那麼利害..可是那真的是我過關的咩..= =)

只是很錯愕小妮子居然說出"弱"這個字...= ="
她說:"媽媽玩遊戲很弱~爸爸很強~" (這到底她是什麼覺得的呀..雖然我玩遊戲
幾乎過不了幾關...但是我都很認真陪她玩也..厚..真是傷媽咪的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