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落紅..到醫院急診..~下午小兔出生~~

2011112510:00
 
早上落紅..到醫院急診..~下午小兔出生~~

早上落紅到醫院掛急診...護士說我已開3公分了..但我一點痛感都沒有..
然後就要我在待產室..說要我收入院了...接下來老公去辦住院手續~
在待產室聽胎音宮縮計~~覺得沒有痛感..約10點左右開始有痛感..但可以忍受的範圍..醫生來看了我一下說我應該今天會生..

中午吃了面包牛奶之後..睡了一覺...痛感還是一樣..
3點多..護士來內診..說開了4公分..醫生希望我下床走動走動..
於是我去產房外面走來走去...有樓梯去爬了一層上下走...不過宮縮時..真的好痛哦...

接下來就10分鐘痛一次了..3點半時..開始5分鐘痛一次..哇噻..生恩恩的痛又來了...這次開始好痛好痛..然後4點10分左右老公說我還沒要生的樣子先去接恩恩...(這次一樣沒打無痛..)

結果老公一去接恩恩之後..護士來替我內診..開5公分了..護士要我很痛時跟她說..然後我很痛時跟她說..她出來..叫我捉二邊腳..呼氣吐氣...用力擠..
像擠大便一樣..然後就推進產房...

一去產房又叫我要捉二邊腳用力擠...很痛很痛..還要出力的擠..
我有尖叫..護士叫我不要叫..叫我出力在手上不要在嘴上..
護士滿有安撫能力的..但我還是好痛..

接下來醫生也來了..也叫我努力...然後..我很用力擠...接下來護士叫我再擠一下力BABY就會出來了..我就使出力量...果然有東西滑落感..
終於出來了...好像解脫感了..前後不到20分縮...

總算生完小孩了..但這次醫生幫我綘傷口時我有感覺痛感..很痛
生恩恩時沒有綘的痛感縮..這次卻有..很痛..

不過看到小兔時..覺得值得呢..真的很可愛.像恩恩..呵呵..果然是姐妹..^^~
只不過妹妹頭髮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