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算會爬嗎???

2007042910:00


早上恩寶貝自己先起床..可能看到把拔和馬麻都睡的很熟..
她就自顧地玩了起來..是她發出聲響讓我醒來的..一醒來就看到她人整個趴在床頭上.伸手要拿她的玩具~(是我們大床的床頭櫃哦)她居然不知怎麼爬上去的..我當場傻眼..(幸好我們大床的床頭櫃是和床連在一起的.所以她做這動作不會危險)只是我覺得她也太鬼靈精了哦..知道我把她的玩具放中間格
伸手拿的到的地方..
後來晚上她把拔就把她的玩具放的遠遠的吸引她..以往她都會用胸像毛毛虫爬法前進..但今天她把腳腳抬起一直前進..但胸前中心有時會不穩..她會倒下.
她仍爬起來前進..就為了她的玩具...@@
(以往她也這樣被我們誘導爬..但沒有今天那麼那麼強烈的表示她要爬..)
後來我問老公這算爬嗎..老公說算呀..只是爬的不好呀..那我可以說我家恩寶貝會爬了嗎???? 但她會從床頭爬到快床尾那裡去也..我想這應該叫爬了吧..
不是翻過去是用腳腳爬過去的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