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滴老公~感謝有你在我身邊~

2007070310:00
親愛滴老公:
和你認識也要七年了,中間有過爭吵有過甜蜜,不過你還是依然陪我走過,
雖然你不浪漫,認識你至今都沒收過你半朵的花朵,但你很體貼而且實在,
有時會一直唸我這裡不好那裡不好,但還是對我很好,真的是個刀子口豆腐心的男人。
現在我們生命中多了個共同的寶貝,真的很感謝有你,我才有恩恩這個寶貝,
也感謝你一直以來的照顧我,在我生產最任性的時候體諒我!
你老是說我老是不切實際老愛把愛說出口,或許你說的對,愛放在心底就好。
但我喜歡老是說出口沒有別的原因,只因我害怕世事難料,
也許明天一個不小心我整個人就從世界消失也不一定,而且看過太多感性文章,
許多作者都鼓勵讀者愛要即時說出口,所以我要天天對你說我愛你,
就算你煩我也甘願,我寧可我在世界上的每一天都能對著心愛的你說聲我愛你。
記得你曾說過要照顧我一輩子,要和我一起相守到老,我們要慢慢地、慢慢地一起變老,這輩子要在一起,這是我們一起做的承諾,不要忘記哦!古人說十年共船渡,千年共枕眠,我們可是修了千年的緣份才兜在一起,牽著你的手宛如劃過了好幾世紀的輪迴,只想珍惜這份難得的緣 喝著你為我釀製的承諾 ,
歲歲年年在這一世裡與你長相守。
所以親愛滴,我們約好了哦,一起慢慢變老是承諾也是浪漫,我不貪心,因為下輩子誰也無法預期,所以我只要你這輩子就足夠了! 很愛你滴老婆留 2007/7/3

此篇已投搞嬰兒與母親雜誌愛的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