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寶園爬爬花絮~~

2007072210:00

熱..實在太熱了..今天2點50分從家裡出發..結果花了半小時才找到永和健寶園~~然後那邊人有夠多的..加上天氣真的很熱..在那裡不知是人太多還是冷氣不夠強..真的熱到不行..恩寶貝在那都不肯喝奶..(好像太熱了她沒胃口喝~)

遇到了丞哥和綠豆..丞哥還脫光上衣也..可見有多熱縮~~而綠豆想當然爬爬成績應該很好..^^~~真的太熱了..綠豆和丞哥都爬完先走了~~

而恩寶貝分配到29號..當輪到她爬時~~已經快4點了~~然後開始恩寶貝在起頭被爸爸放下後她看著我們準備的保特瓶..開始朝著保特瓶前進..我用線拉著保特瓶還邊攝影..(導致攝影畫質一直晃晃..= =)

後來恩寶貝爬到一半還不肯爬..我在終點拼命的叫她..她抬頭看看我又看看在她前頭的保特瓶..終於又肯爬了..爬到終點..聽到裁判小姐說29號也到終點了..哈哈..亂感動的..至少這次她沒有給我停在原點不動了..^^~~還有爬完全程真是令我和老公振奮縮~~^^~~~真的要為恩寶貝鼓鼓掌囉~~(她這次是那組比賽的第三個爬到..有進步也..^^~)

不過爬完後我們領完參加禮就先閃人了..因為太熱了..誰還在乎成績呀..

只要她有爬完全程我就開心囉~~^^~~

今天還是沒遇到睿弟弟也..真可惜..每次有一起報到爬爬..但都沒遇過..哈哈.該不會恩寶貝和睿弟弟不對盤吧..= =””

永和健寶園這次辦的活動美中不足的真的是太熱了..不過好處是裁判小姐會留時間讓一些還沒爬到終點的小朋友在爬..大家都替那些寶寶加油..這點不錯..小孩子至少要爬完全程^^~~

(照片後補..太累了..休息去...恩寶貝回到家就累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