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h運動大會花絮~~^^~

2007081110:00
下午餵飽恩寶貝後就出門出發了~~到了目的地後(板橋縣政府)
很近~^^~~一下子就到嚕~~停好車後就用推車上電梯..說真的
縣政府的電梯做的真不錯..推車推進去都沒聲音也.可見做的很讚~~
到了會場登記後~~bbh服務人員發放了二個識別證給我和老公.
而恩寶貝爬爬號碼是A13號~~
他們這活動地點很大..贈品還不錯~
有卡洛卡妮羊奶粉試飲包~baby用潔牙棒.潘朵拉攝影折價卷~迪斯尼
美語試聽dvd小書~等等..還有先前就拿的babyhome親子裝~~所以贈品
還不錯縮~^^~[

而且我覺得不錯的是有安排座位~~所以有位子坐..
先到會場我讓恩寶貝下去適應那裡的地板~~^^~
主持人陳孝萱開始說話.然後BBH的客服1號爸爸.2號爸爸都有上台說話~~
雖然我沒怎麼注意他們在說什麼~~~

而還不錯的是每個家庭可免費拍一張大頭貼也..^^~~
我和恩寶貝拍了一張..可惜恩寶貝頭頭被背景有擋到一點.我覺得不太好看~~
恩爸比就說我居然趁他去閰珧蔗..唉呀.人家怎麼知道恩爸比接受大頭貼
明明恩爸比最討厭那種照相了呀.所以恩媽咪我就沒報備就自已和恩寶貝拍一張了咩~~但背景擋到恩寶貝了.所以不太好..就留著紀念就好..= =

開始爬爬囉.恩寶貝簡直是開始上場就完全不行..因為大會規定不能用線拉東西
所以原本準備的保特瓶拉拉..完全派不上用場..不能用的話變成恩寶貝根本在原點不動..後來恩寶貝動了.可是跑到別人的跑道.然後找不到我和恩爸比.
(大會規定家長只能在終點想辦法讓小朋友前進..不能跑旁邊引誘小朋友~)
所以恩寶貝跑錯跑道.看到終點又不是自己的爸媽.就哭的有夠嚴重的~~
最後恩爸比跑去把她抱起來直接棄權嚕~~
真是可惜的一場爬爬比賽縮~~> <"
下午因要趕去宜蘭和朋友會合吃飯~~所以就沒待到結束就先閃了~~]
所以也沒參加什麼摸彩等活動~~

整體感..BBH辦的運動大會還算不錯~~但是爬爬的規矩真的不太令我滿意.
因為還沒爬時服務人員說小朋友爬錯跑道會將小朋友抱回正確跑道~
還有除了服務人員外.任何人都不能上跑道影響小朋友..所以恩寶貝跑錯跑道
我們只能在終點叫~太多人了.她根本就聽不到我和老公聲音..所以後來才會哭哭的原因呀~~(有點介意服務人員居然沒幫我把恩寶貝抱回正確跑道..)
這點呀..BBH真的要檢討囉~~如果這要規定也請要真的執行呀.
我們做父母可是心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