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針哭哭~~

2007121110:00

匆匆忙忙準備出門去打針~~趕快招了小黃(taxi)坐到新店慈濟醫院~
結果還等了1小時半才輪到恩恩~~真是討厭..等好久哦..而且我偷偷發現
比恩晚來還有晚的號碼..60.67.61 護士居然都先叫他們也..
不過都是新生兒..我想可能是針一定要在時效內打吧..所以可以體諒啦..
但是還是有點小不舒服就是了~~(因為我同事的小孩上個月也是號碼比恩後面..可是卻早打~~是因為時效問題..初生兒沒法子)
今天還有遇到同事~帶著他2個月大的兒子來打五合一縮~~^^~
今天恩恩是要打肺炎鏈球菌最後一劑..本來輪到恩打時~居然
沒針了~護士小姐說要去拿針~~讓我真是傻眼也~
我在等針來時~剛好有個小朋友才4個月進去打針..一群護士都在玩他~
他胖胖的像米其林也..真可愛~~後來他媽媽和爸爸都進來了~
原來他爸媽都是慈濟醫生哦..難怪護士們都在跟他玩了~~他們還說員工可以打9折也.哇..原來醫院也有這種福利哦..那還算不錯呀~^^~

後來針送過來了~~我跟護士小姐對照ok後~他幫我女兒打針~哇..
一打下子..哭得淚人兒~~真讓我心疼~~
但是打預防針為她好~~所以打完後就坐小黃(taxi)回家去囉~~
回到家後恩恩很快就入睡了..應該是太累的關係吧~~

此日記框由 ㄚ軒媽的秘密基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