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滿1 歲 7 個月了~~

2008040910:00

今天恩恩滿1 歲 7 個月了~~

恩恩現在很懂得察言觀色了縮~~真的..她看爸比和我快生氣了..她就會要哭起來..= = 來這一招..真是= ="
現在她也知道出門要穿外套和鞋鞋..她也知鞋鞋左右不同~~(有次我給她穿反的.左腳穿右腳鞋..被她一直叫叫.
我才驚覺我穿錯了也) 也就是說她目前觀察力和常識很不錯囉~^^~

目前有時會亂說話~喜歡沒事就"狗狗""爸爸"等她會的詞~~也很愛學說話~而且超愛自言自語的縮...

自我意識愈來愈強~簡直是"小大人"一個~~什麼都要自個兒來~吃飯想要自己吃~拿東西要自己拿~~
超抗拒我們的管束縮~~簡直是"愛獨立"的小妮子~~

最扯的她很會開東西...就是像小罐子~小瓶子~需要轉開的那種~只要我們沒有關很緊..她會自動轉開..(她可能偷偷學我們開東西..
結果真給她學會了..= =") 還會自己按搖控機~~會學我們去按電風扇開關(她現在不會去摸電風扇了..幸好幸好)
叫她"親親" 她都會主動嘴嘴來親我們臉頰..而且她都一視公平..都親.哦..例如本來是爸爸叫她親親的..她親完爸爸後就主動來親媽媽~~
真的讓我受寵若驚也...換是我叫她親..她也會親完我後去親爸比..(很公平..那麼小就知道公平哦..^^)

很愛出門~~動不動就拉我們的手要我們帶她出門~~(我會故意說沒穿外套哦~她就會又拉我的手進房間..要我幫她穿外套~真的很聰明)
很愛拉我陪她玩遊戲..不知是因為我常陪她的關係..就不見她拉爸比陪她玩...@@(我比較會陪她的關係吧..)

總之現在的恩恩比上個月的恩恩更加的頑皮~可愛~聰明懂事一點~~希望愈來愈好~能夠愈大愈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