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話哦~真的乖乖站在報紙上不動~

2008062010:00


早上起床要去泡ㄋㄟㄋㄟ給恩恩喝~~
小妮子一看到媽咪離開房間就哭了..明明就跟她說媽咪去泡泡了呀
之前我說去泡泡ㄋㄟㄋㄟ給她喝..她都不會哭也
不知為什麼..今天早上很反常..她狂哭..恩爸比都被她哭醒
~(爸比通常比媽咪晚一點起床..)
把她抱了出來找我~~我就在地上鋪了報紙要她站站..不要動."地上髒髒,不要動哦~你沒有穿鞋鞋..等媽咪泡好哦~"
因為她沒有穿鞋鞋..不想讓她踩地板.(家裡有狗狗..地板比較有清潔劑或狗狗味..) 讓她站在報紙上..距離我很近..我就放心的泡ㄋㄟㄋㄟ~不到幾分鐘時間
恩恩果然很聽話..都不動..乖乖站在報紙上不動也~~^^~
等媽咪泡好後~恩才說"抱抱"
呵呵..我們家小恩恩是貼心小ㄚ頭呢~~^^~真乖~^^~

日記框來自 胤呈網路日記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