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個人想法~~大人做錯事 也不該由什麼都不懂事的孩子來付出代價

2009092410:00

大人做錯事 也不該由什麼都不懂事的孩子來付出代價

在網路討論版又有人說出大人的罪小孩要自己去承擔果的類似理論了..
我看了好無奈............

我覺得小孩真的很無辜...沒必要大人的罪要孩子來擔這個果~~
一人犯罪九族同罪的想法真的很可笑~~你真當自己是上帝可以決定人的罪嗎?

老實說我對趙家.陳家沒好感..因為那罪是真的~是假的也好
政治人物..就是很討厭..........但我不覺得要扯到小孩..
討厭他們歸討厭他們..沒必要連孩子也要討厭~~
如果這樣大家都這樣教育孩子去排擠犯罪者的孩子的話.....那社會真的病了

每個小孩無法選擇自己的父母.難道真的要因為他們的父母是xx殺人犯~xx犯罪犯~~
小孩就一定會犯同罪嗎?? 我看如果整個世界都以這樣的模式走..那許多孩子都要被排擠~~
因為他們活該~~天啊..我覺得活該這二個字好沉重哦~~~我可以想像原本天真無邪的孩子
卻要面臨重重的痛苦......但也會讓他的人格漸漸憤世嫉俗吧~~(這就是我所擔憂的)

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生存的權利~~~做大人就不要去愕殺他們自己的權利~~
教孩子有是非辨明的能力..是否也該教教同理心~~寬容心..難道要自己孩子成為個"無情"的人
孩子變得冷漠.無情也是想要的嗎??是要培養"疾惡如仇"的孩子出來嗎?? 

真的請深思~不要又說自己父母在做錯事時想想孩子~而父母做壞事小孩就得去承受
周圍不友善的種種行為(沒錯..縱使父母真的有錯~但錯真的不在孩子呀,要孩子去承受,
這些不友善的人呀..自己種的因...記得自己也要嘗果.......)

只是希望世界真善美而已......覺得小孩真的很無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