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只能花媽咪的錢不能用妳自己的錢呀

2009092910:00


厚...恩真的是精明小妮子也~~
說要去買她的健達巧克力蛋..結果..小妮子一到商店
居然拿了巧克力蛋後..手上的一百元怎麼樣也不肯拿出去付..
還說:"媽媽付錢"
我就問她:那你手上的一百元呢~~
她居然回我:"那我的,我不要付"

我說:可是巧克力蛋是妳的呀~~
恩恩就是怎樣都不肯付她手上那張她老爸給她的一百元..
就是要我付錢.........

厚..是怎樣呀..只能花媽咪的錢不能用妳自己的錢呀~~
小妮子愈來愈精打細算了...真是...@@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