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W+2D~今天去坐貓空纜車~~滿特別的~

2011073010:00
早上老公提議去貓空...而且要坐貓空纜車~
..我懷孕22週多有點點怕怕..不過想說是交通工具..就坐坐看..

一坐上貓空纜車~(坐一般的..不敢坐水晶.因為水晶底下是透明的..)~哇...好高哦...然後開始起動..由下而上..有時有上而下..
不過還好..沒有很快..都慢慢行進...還算OK..

恩恩和恩爸比還真大膽...二個父女一直往下看..真的是很大膽也...

像我就一直不敢往下看..只敢往前看..或者閉目...因為我有點點怕高..哈

不過行進到指南宮站時..發現其實沒那麼可怕..所以有試著往下看
發現房子..車子都像恩恩說的..好像玩具哦..呵...^^變得不可怕多了..^^~~

今天的旅程還滿讓我感到特別的縮...

不過回程時..小妮子又吵著要去動物園...所以我們也就出發去動物園了...
但腳走的好酸哦..幸好坐遊園公車來回...不然真的是累壞我這個孕婦...

今天的行程還真是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