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心情低落~臨時被告知工作要輪調~~好突然~~

2008091910:00

今天早上被主管找去說話~我和另個會計~要我們10月中完成工作輪調~
變成我做她的事~她做我的事情~~好突然哦..雄雄被告知.真的好難接受哦~~
而且另個會計的工作是我完全沒接觸的範圍也..真的好頭痛哦~~

而且說實在話~~那薪水呢..是不是也可以都一樣呢~~真是無奈
我領的薪又沒那麼多..卻要增加工作量不是很過份嗎..唉.........煩死了
心情真的低到谷底去~~
但上級都這樣指示了呀.能怎樣..往好處想是能夠學到多面..
應收也會.應付也會.稅務也會~~將來就算沒在這間公司工作出去找頭路也好找吧~~只能往好處想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