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真的有個小管家婆也~~~

2009091910:00

恩爸比每個星期的幾天都固定去打球~~
恩恩也習之以常~~今天小妮子跟爸比再見時~
忽然冒出我們夫妻倆都錯愕的話~
小妮子居然跟她爸比說"爸比,再見,要早點回來哦"
愕.....我也從來沒跟她說過早點回來這四個字呀
可能是無意間..有時我會對老公說早點回來..被小妮子聽久了
居然會了....真像小小管家婆也..
老公都說我不管他..可是家裡有個愛管他的..
我也很哀怨呀..我連去那裡都要跟小管家婆說..
她有時還不準我去也...老公倒好了..她都有準他去..只不過要早點回來
我是連去都不行也.......@@ 厚...家裡真的有個小管家婆也~~

日記框來自於.小齊的窩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