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風轉舵小妮子..= ="

2010012410:00


恩爸比晚上11點出門要去接恩姑姑..
結果恩恩不肯讓她爸比出門..後來趁恩恩不注意之下
恩爸爸趕緊出門去接恩姑姑..
小妮子一發現爸比不見了狂哭..
還跟我生氣..說媽媽壞壞..然後居然就說不愛我了.不要我了.
我當然很生氣呀..所以就說..好..那你走..
於是把恩恩推到客廳..我自己跑進房間關起來..
小妮子一到客廳..狂哭..哭回房間..結果居然馬上到我身邊抱住我
說:媽媽.我最愛你了.......厚..是誰剛剛說不愛我了..現在轉眼又說愛我..@@
真是見風轉舵也..> <"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