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著媽咪的手..硬要媽咪帶出門逛逛~~

2008031210:00


晚上回家..恩恩自己走來拉我的手..要我開大門..
帶她出門去玩..她自動跟"爺爺""奶奶""爸爸' 再見
邊揮手邊說"再見" 明明媽媽又沒有要帶妳出門呀..
沒法子..我只好妥協..抱著小寶貝走下樓~到附近商家晃晃..
這樣子她就開心了...晃了約15分左右..就又抱著她回家了..
很累的是抱她爬樓梯..其他都還好..她算滿聽話的..
不會亂跑..不會亂走..就給我抱或牽著手走走~
她純粹想出門走走吧....原來小妮子已經愛上出門的感覺了..
唉..頭痛~(最扯的還原本叫我背大包包也..那是要出遠門才要背的包包..
= =", 幸好我堅持不背..跟她強調只是要到附近晃晃而已..)



此日記框by Orson的甜蜜森林